新浪首页|新浪汽车>车型|图库|新闻|报价|经销商|论坛

新车到店 > 正文

原创一汽丰田全新RAV4上市 共7款车型

http://yx.auto.sina.com.cn    2013年08月27日15:06   新浪汽车玉溪 字号:

  新浪汽车玉溪讯 一汽丰田全新RAV4于昨日正式上市,具体售价为18.38-27.28万元。面对着竞争对手的纷纷换代以及新竞争者的加入,老款RAV4在竞争力上以略显不足。全新RAV4在外观上经过全新设计,搭载了2.0L和2.5L两款发动机,此次上市共有7款车型。

  新一代丰田RAV4最早发布于2012年11月的洛杉矶车展,并于2013年4月的上海车展上正式亮相。新车外形设计线条更加前卫,车身尺寸和现款差别不大,轴距维持2660毫米,而且由于取消了后备厢外挂备胎,车长比老款略微缩减了一些。

2013款丰田RAV4 2.5L自动四驱豪华版

  面对层出不穷的新对手,老款RAV4的综合竞争力已经无法体现出足够的优势,此次换代车型的推出无论设计还是传动系统方面都有较大提升,不过由于外形尺寸没有增加,所以车内空间变化不大。新RAV4在扩大内饰空间上做了灵巧的改变,通过改进座椅,实现了后排座椅膝部空间的扩展,后排座椅可以调节,提升了样式和质感以及舒适性。

2013款丰田RAV4官图

  新RAV4在安全配置方面可谓下足了功夫。新RAV4标配了多功能方向盘、6个安全气囊ABSEBD、儿童安全座椅固定装置、安全带未系提示等配置。在高配车型上,RAV4还提供真皮包覆的中控台、电动座椅、车内等离子发生器等配置。辅助装置方面,新RAV4仅有中高配车型配备车身稳定系统,顶配车型则配备了盲区监测及车道偏离警示系统。

2013款丰田RAV4 2.5L自动四驱豪华版

  动力方面,2.0L发动机最大功率147马力,最大扭矩187牛·米,2.5L发动机最大功率180马力,最大扭矩234牛·米,动力水平和现款相比没有明显进步。2.0L发动机搭配手动变速箱和一款CVT变速箱,而2.5L车型搭配的是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,较老款的4AT有了巨大升级。

  编辑点评:一款SUV要适应市场的需求,那么在车型外观设计上不仅要有范儿,而且在性能上要优越,定价上要合理。所以,SUV的综合要求是比较高的。新RAV4的不足之处在于,局限于轴距,虽然对座椅进行了调节,但是与长安马自达CX-5,甚至福特翼虎相比内部空间都不占优势。令人欣慰的是,新RAV4的改变在于在安全配置方面的投入,提高了安全性,全新RAV4究竟如何还需市场的考验。

更多信息请咨询:

玉溪中升丰田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

主营品牌:一汽丰田

咨询电话:0877-2787777  

售后服务:0877-2667299

店面地址:玉溪市红塔区太极路中段


了解更多玉溪行情

声明: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,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。

(编辑:何福俊)

意见反馈 | 保存 | | 打印 | 关闭

新浪汽车|汽车生活原动力